记得回来 「Sound of My Life 韦礼安2020全新专辑!」

「离开又不是分开,为什么眼泪还是掉下来」


韦礼安,我个人很喜欢的一个歌手。可能是因为他很真吧?
至少他给我的感觉是真实,不做作的,而且他开口说话都夹带着一股正气,只说实在的话,让人很舒服的艺人。而且他是蛮inspiring的唱作人,敢于说出自己的恐惧,并善于表达和通过歌曲带出正面积极的信息给世界。或者,他是少数说话唱歌,同时让人产生一种共鸣的歌手,所以是更深一层的喜欢。

「你为什么那么喜欢他」突然有一个声音浮现出来...哈!以上就是部分的解答。


Sounds of My Life- 2020


「我并不是一个擅长说再见的人...」

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是在网路youtube韦礼安的巡演首唱,
他把这首放在最后一首表演曲目,对所有人传达一个圆满的再见
每一个“再见”都藏着一种对未来的期待,没有人会知道下次再见是几时,
是在什么样的一个场合?是什么样的心情?还是当初的那个你吗?
就算下次不会再见,也会和我一样珍惜当下说出再见的你吗。

“等下回家的时候提醒我注意一样东西可以吗”---我突然记得我说
然后无数次我都忘记去注意,
或许是上天的意思,我不应该去注意的,不应该去注意「有没有好好说再见」这件事。
有时就会很多余地去注意一些与人相处的细节,突发奇想,有一个想法,
然后往往会经过一段时间就忘记去了。

生活确实需要经历各种千万次的离别,说很多很多次的再见,
打从进入学校,毕业,升学,毕业,工作,离职,etc
本来就是一个一直对从前告别的过程,生活的圈子不断更换。
无论是不欢而散的人,或是不熟悉的,或是很熟悉的,
都是一个缘分。一个大师说“相遇是缘,相伴是分”,缘来缘去,顺其自然。


韦礼安,
他把期待写进歌词“时间的浪不简单,会不会把你脑海里的我给冲淡”
时间在推进的时候,因为各自的圈子的不同,认知上可能出现了一个差距,
决定了下一次见面,还有没有话题,或者还会不会想见面。





记得回来live

虽然是线上看,我却深陷感动。
感动到自己要拿起已经布满灰层的吉他,跟着视频一起弹唱。XD
复杂的社会里,大家的生活都不容易,找到一个出口抒发是很重要的。
没有人规定你要天天努力天天冲刺天天把自己装扮成很忙,
冲刺到对得起自己,对得起团队的度就好啦。重点还是自己有没有把工作做好!



「变还是不变?」

当重逢的时候,你常常会说:“你变了!”
大家比较听喜欢加多一个字的:“你变瘦了!”
或多或少,每个人会变的,当有人说:“你还是一样!没变!”
我就会反问:“那这是好事还是坏事?”
他们就会犹豫了,哈哈

听过的回答:“就是好啊,还是我认识的你”
听过的回答2:“没有好也没有不好,这是一个中立的陈述句”

然后我就会说:“我觉得每个人都变了,该变的就变,不该变的就不变”
怎么会有人从始至终还是同一个人?那就是一个静止的人嘛!没有可能!

希望你朝着你想成为的模样去前进,让你的每一年都活成自己最棒的一年。

听歌吧:)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回味MOMENT:《匠心原味》访谈录 Interview Baking Enthusiam Kathrine Kwa

How to AVOID / CURE DIABETES 如何防治糖尿病(茶疗)

Site Giant-User Friendly Website

Sitegiant E-commerce

Style Your Fashion

Facebook Badge

Contact Us

Name

Email *

Message *

Site Giant 3in1

Sitegiant E-commerce